一直在想...今天要寫什麼?哈哈,才寫五篇而已,我就要一直想這個問題,我想「365系列」應該很快就結束了吧XDD

之所以不知道要寫什麼,因為今天過的跟平常的每一個上班日都一樣,中午起床、吃飯,趕著去上班,不過今天比較幸運的是,有開車去XD

上班時依然是和稿子、記者、主管奮戰,下班後本來要跟朋友約見面拿東西,可是他實在太忙了而作罷,然後就乖乖的開車回家,不過回來時特別跑去買晚餐兼消夜,以前很不愛開車回來還繞去夜市買東西,覺得車子沒得停,可是今天實在餓到不行,只好冒險的去買,可惜今晚的麵疙瘩真的不太優(還是巷子裡的那家紅燈籠好吃又便宜),突然懷念前天吃的麻油麵線跟那一大盤高麗菜,真是讚ㄚ~~

回到家,還是一樣吃飯配《步步驚心》(好看的戲,即使連看三遍也不厭倦XD),然後晃臉書、玩遊戲,然後一天就過了。

不過今天我在噗上說「第八型的我,決定拋棄第一型的左翅膀,投靠第五型的右翅膀」,這是開車去上班時在思考的。寶嬤說第八型的人不要再只用腦袋做事,能量要逆向動起來,我自己也知道,我已經沉潛一段時間了,既然身邊沒有第七型享樂型的朋友(我跟小琦、松鼠的距離還真遠ㄚ),那就靠自己的力量往第五型的另一個自己靠近。

不過怪的是,才剛想完這些的我,竟然又連續兩天抽到一樣的法語「不要做焦芽敗種」,這是在暗示我的決定是錯誤的嗎?嗯...........難解................

有興趣的人可以花半個小時來做九型人格測試180題版測驗,不過請帶著25歲以前的自己(甚至是青少年時期的自己)做題目,每個型沒有好或不好,不要過度投射,送出答案後,它會告訴你,你的主要人格是哪一型?可是一個人不是只有存在一種人格,通常都還會有一對翅膀,不過要如何從中解讀出你的翅膀在哪裡?就要靠專人幫你解盤了,我沒受過訓練,所以無法幫你解盤,如果還是有疑惑,那就請自己買書來研究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is75 的頭像
    doris75

    柚子花

    doris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