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想今天要寫什麼?突然有種回到短期出家的日子,每天都為了要寫戒壇日記傷腦筋,可能也因為跟學院老師都認識,加上工作的關係,所以不敢亂寫日記,怕被嫌棄日記寫得有夠爛,所以只好每天迎合大家的期待,寫些無關痛癢的雜事(所以才有人一直記得我第一天進去鬧的笑話...),直到後來碰到很認真回應我的引禮法師,我才乖乖的寫日記,不過這時候也已經要出堂了XDD

今天想來寫寫我的「每日一抽」。

每天下午等開編前會,總會在「往事百語籤筆筒」中抽一隻,作為今天行事上的提醒,今天抽到的是「要有向困難挑戰勇氣」,這句法語已經抽到第二次了,一看到時心想「今天又有什麼困難要等我ㄚ?」沒記者供稿又沒廣告,日子真的很難過了,還有什麼比這更難過?有的,臨時換頭題、頭圖,順便還又玩了新版型,還好上次已經玩過了,有經驗就不會太困難,只是還不太順手,所以作業遲交幾分鐘,但仍安全過關。

那「困難」在哪呢?找到上次抽到同一句法語時的噗浪,我大概懂了,上次抽到這一隻的時候,我很想離職,今天也是,我也很清楚困難在哪裡。

不過只有如此嗎?並不是,會計阿姨MSN上拜託我幫他處理一則稿子,那個才是一個困難,不過我平常實在欠他太多大餐了,只好乖乖幫他弄,還好不急。

一則法語搞得我好忙,下次可以不要再抽到這一隻嗎?不過其他隻好像也沒有很輕鬆嘛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is75 的頭像
    doris75

    柚子花

    doris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