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寫在前頭:「回憶錄」文內的時間都是以當天為主,所以個人記錄上不會有什麼奇怪的地方,至於你會不會看得很錯亂,那不是我要負責的。

 

認識飯咖已經好幾年了,剛開始覺得他是個有趣的人(跟他的身分相比),因為工作關係合作好一陣子,但總是被他嫌到不行(連我自己都嫌棄到不行了,又怎能怪別人嫌棄呢,唉...),見識到他很機車的那一面。

去年底,聽他同事說他離職了,很訝異,雖然心裡為他的前公司覺得有點可惜,但也希望他能找到個好公司,好好發揮他的才能。

一月底,飯咖突然打電話給我,隔天我們就約出來吃飯,他變得很不一樣,以前看到他,總穿著工作制服,不覺得他胖,雖然他私下打扮是很符合他年紀的宅,但他那有如懷孕八個月大的肚子卻變很好明顯,害我想裝作沒看到也很難XDD

以前他會為了工作需要裝氣質,但是現在的他已經非常的「台」了,不但很入境隨俗的把一些髒話當發語詞(還很不自覺得脫口而出),而且講話還很暈素不拘勒(暈),真不知他是本性如此,只是以前比較會裝?還是後來同事帶壞了?

飯咖過幾天要去日本念書了,他這一去應該也要兩、三年吧,本來想說這禮拜再跟他敲吃飯時間,沒想到上禮拜意外在捷運站碰到他,他說他的餞別飯約要提前半個月預定(還不一定能排得進他的思給究),這幾天一直盧他,好不容易終於約到他晚上吃飯,吃飯時間他的電話不斷,我才知道,原來現在約他已經要排到宵夜場了,突然覺得,我好幸運ㄚ,可以坐下來跟他吃飯兩小時(感動的痛哭ㄚ~~~)

〈第二人生〉是飯咖叫我一定要聽的歌,我以前不太愛聽五月天的歌(因為很久前在張雨生的紀念音樂會裡聽阿信唱〈天天想你〉,不但音不對還又頻忘詞,他們就被我列入不想聽的名單),除了他們很紅的歌還會哼一點,基本上我已經不太想聽他們的歌,後來在飯咖的大力推薦下認真的聽了這首歌,老實說,歌詞是還蠻勵志的,多聽了幾次,我還真的開始思索自己的「第二人生」。

我不知道我的第二人生會怎麼寫,不過飯咖已經走向他的「第二人生」,也將五月天〈第二人生〉這首歌,再獻給他~~

不過飯咖ㄚ,下次你要是繼續在我面前亂講話,我一定會讓你親身體驗,全罩安全帽比半罩安全帽「更安全」的差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is75 的頭像
    doris75

    柚子花

    doris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