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早的就來到師大夜市,會選這,只是因為這裡夠熱鬧,可選擇窩的地方很多,但卻離家沒那麼遠,一到這,就先吃了很飽的一餐,然後窩到小星星來把欠的兩篇「365系列」補齊。

來到小星星,看到二代隨行卡在向我招手,剛好錢包裡又放著一代隨行卡(不仔細翻還真的沒看到勒),所以就換了卡片,順便點了會肥死人抵累下午茶~~

(看看這蛋糕上的光澤~~不吃真是對不起自己XDD)

從我一坐到位子上到現在四個小時了,我發現他家的廁所門口的「排隊人潮」始終沒少過,甚至有時還會比店內客人還多,後來聽到吧檯人員說,因為師大夜市這邊沒有公用廁所,所以大家都很聰明的走進小星星跟漢堡王「借廁所(因為沒消費),加上店內廁所數量少,所以為了上個廁所,至少都要排上二十分鐘,真的覺得很恐怖ㄟ!!

要不是看上小星星裡面有插座可用,而且還可以讓我窩很久,不然我還真的沒想過要來這,不過它的另類「排隊人潮」也讓我害怕,我想我下次應該會選其他餐廳了吧..........

我向來就很不愛「排隊」這件事,不是我不排隊,而是每每看到一堆人在排隊,就會讓我的耐心盡失(尤其是還有人硬要插隊的話)!!!

每次跟著大排長龍的排廁所人潮後頭,總會讓我不自覺的在心裡碎念前面那些人「幹嘛在小房間裡待那麼久,你是進去裡面參觀喔!!!」我知道這樣的咒罵很沒品,但是隨著膀胱瀕臨爆炸邊緣、肚子絞痛到很想衝進男廁所,我真的...........會忍不住一直咒罵,直到自己進去那個小房間為止。

因為感受到身體對廁所的需要越來強烈,所以決定關機,來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is75 的頭像
    doris75

    柚子花

    doris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